close

undefined

我很迷戀喪屍,大概是從我國中碰到惡靈古堡PC遊戲開始(那時電影版都還沒出)

一邊玩一邊尖叫超刺激過癮!

後來連WII版的也不放過!!

只要有喪屍的電影我都會去看,陰屍路跟殭屍國度那種出好幾季的影集也每季必追

當我在台灣得知澳洲有喪屍遊行時,我打死都絕對不會錯過!

一     定    要    去    參     加!!!!!!

當生人被喪屍追喪屍追人這兩種讓我選~

我無疑一定選擇喪屍!

 

千里迢迢從Stanthorp開了200公里車到Brisbane並check in backpakers過夜,

一大早迅速拿出自製"家私"在一個小時左右扮裝完畢 ,

當然除了替自己化鬼妝也要替隊友畫~

我整個好趕~生怕會遲到錯過活動! (遊行只有9點半到11點半)

結果卡在隊友遲到這部分~還要等他們接他們,結果真的錯過了!!!!

我們化好妝到現場時,甚麼!!!! (╬☉д⊙)!!!!  所有喪屍都回家了

天啊!!!    晴  天  霹  靂 !!!!!!

槌心肝也形容不了我的痛~~~~~~ (╥﹏╥)

人生期待好幾年的事就沒了 

就沒了.....就沒了.....

所以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...就怕豬一樣的隊友~~~

幸好第二年在墨爾本舉辦時~遇到神友

準時化好妝~9點半活動才開始,我們已提早半小時到了,

反正喪屍都還沒出現,我們便去Hungry Jack吃早餐,

我跟朋友著喪屍打扮出現在店裡排隊時,

排我前面的是一群警察,他們轉過頭來看到我們時還嚇到~

連我們默默坐在角落吃,

他們眼光還是不時飄過來(偷看偷看~我都知道!) 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好開心!! 代表著裝成功!!

終於,時間一到~喪屍都出來了!!!!! 灑花灑花~~~

先來看看澳洲人辦的喪屍吧

IMG_9934.JPG

北鼻都一起了 

 

IMG_9832.JPG

這..是浩克的老婆小孩?

 

IMG_9847.JPG

雖然偏離主題不是喪屍,但這個金鋼狼有帥到,一堆人還跑去跟他合照。

 

IMG_9829.JPG

佛萊迪都出來了~他的電影看了真會讓人不敢睡覺!!

我指的是原始版電影,非翻拍版。

 

IMG_9838.JPG

IMG_9937.JPG

IMG_9938.JPG

牙齒好白的喪屍

 

IMG_9765.JPG

這我傻了...他說他手上那坨是嬰兒拉青屎XDD

 

台灣包包也拚了!!

IMG_9933.JPG

IMG_9758.JPG

澳洲女生很愛扮殭屍新娘,重複率超高!

 

IMG_9780.JPG

 

最後

重頭戲來了! 燈燈燈燈~~~~!!!! 第一名無疑這兩位! 

IMG_9939.JPG

完全是陰屍路出來的啊!!超擬真!!! 晚上看到被追著跑真的會挫屎!

 

 

相較於我的扮相,就完全拿XX比雞腿了...

IMG_6436.JPG

IMG_6493.JPG

是.....燒燙傷女僕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