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記的當我逛完Coles,走向車子時,

遠遠就看到一張紙夾在我玻璃上

正想說奇怪,澳洲不流行廣告夾單啊

結果拿起來一看

IMG_8748.JPG

裡面寫者對方姓名、電話、駕照號碼

以及

抱歉,我撞了你的車子!

我當下疑惑,沒看到車子有甚麼外傷啊,直到我繞了車一圈走到另一側...

IMG_8746.JPG

媽呀!!!!!!我路邊停車停好好的在停車格裡! 我車小又停得很裡面!

哪個眼殘+手殘把我車撞一個凹洞!!!???

我整個Shopping的好心情都沒了!!!

好在對方有留資料而不是給我落跑

否則我*@^#$*^祖宗18代髒話可能全上

後來幾經周折終於要到對方的保險號碼

(對方一直在拖時間不給我保險號碼,我要了兩周才拿到)

便把我的車跟保險號碼給了修車廠

修好後,對方保險公司有打電話給我跟我約了時間看我車子有沒修好

幸好一切順利結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車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