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從來沒進過警局··

但才在澳洲2年就已去過2次,

真的是ㄧ年ㄧ次....

第一次是手機遺失,有好心人撿到送去警局,

第二次是我的包包、薪水、平板、護照等被偷,所以去警局報案,

一進到警局按了桌上的電鈴,

一位胖胖的女警Nice的問我What can I help you?

告訴她來意後,她拿給我一張單字,寫上被偷的東西、價值、失竊點跟自己聯絡資料,

簽個名,警察再蓋個章便把副本給我,這樣就完成報案了。

我白癡的問了警察,我東西有可能找得回來嗎?

警察說這只是報案,除非有人撿到送來警局,否則一搬被小偷偷走的話...

通常是找不回來的...

好吧

報案報爽的...至少有報案單可以拿去申請護照...

嗚..我近1600澳幣飛了,也抓不到兇手是誰,奉勸包包沒事別把值錢的東西放在Share house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警局 澳洲報案 小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