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4381.JPG

等了四天~我的Beautylish包裹終於來了!!

迫不及待的拿出傳說中

超顯色、超細緻超奶油

   Natasha Denona眼影  (威~甚麼是超奶油?)

痾...Creamy我也不知怎翻成中文啊XDDD

 

這顆原價約台幣$1500

官網的02號照騙是這樣:

natasha-denona.jpg

官網的圖真的看不出有珠光的感覺,

直到我打開包裹後~

OMG!!

超美的!!!!! 真不如傳聞所言!!

我只是手指輕輕的在眼影上畫圓一圈半,再畫在手臂上,呈現出的飽和度就這樣:

R0014394.JPG

(此張有打閃光)

 

R0014402.JPG

(此張無打閃光) 

下排五個顏色為Natasha Denona的試色

(只有中間為霧面色,我霧面色取粉取太輕了,導致不明顯,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到)

 

上排為Costal Scents Metal mania 88色的隨機取色試色

dsc_5381_77.jpg

話說Costal Scents這一盤珠光眼影,壓粉壓的很硬,而且好幾顆顯色度都不佳,

就算我手指在上面使勁壓、蹂躪壓、強暴壓,顯色度頂多像上排那樣

 

OK~回到正題..

Natasha denona網頁上的試色照根本都照騙啊!!!!

實品根本比照騙還美翻100倍

很顯色、飽和度很夠、珠光很細緻、很好暈染

它的質地是偏濕性,用手指上妝會比用乾刷具更顯色,

不習慣用乾刷具的可以把刷子噴點水再沾粉,

會有點飛粉,但不嚴重,只要把刷具沾粉後在鏡子上輕敲,

就能避免有飛粉情況發生。

BTY, 它的珠光實在太細緻了,真的很難拍出那珠光閃閃的美照

看我自己拍的試色照,珠光好像很大顆的樣子,

但它是照騙 照騙 照騙!! (很重要,所以我說三次!)

哀..到底是相機問題,還是珠光細緻強到無法用照片呈現?

 

我後來找到一位Youtuber有拍這盤的試色,

而她拍出來的試色比較接近我手上這一盤,且可以看出珠光的細緻度跟飽和度。

(試色可直接跳到3:18分開始)

其實她說的左一色號接近紅棕色,可是我覺得比較接近略深的紫藕色

這盤很適合拿來畫紫色眼妝^^

但,這盤顯色及飽合度太高,不太適合化妝新手,

對化妝新手來說反而會難拿捏取粉量而搞砸眼妝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